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晒《胭脂扣》剧照 与周一围飙演技致敬经典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天中午,章子怡晒出一组和周一围致敬“哥哥”张国荣经典电影《胭脂扣》的剧照,她在微博写道:“满目繁华,终归沉寂!念你于心间,我泪中带笑。想着,我心中的胭脂扣是不应被解!匆匆一见,却又挥手再见!致敬经典,致敬我们永远的偶像!”在晒出的剧照中,章子怡穿着旗袍优雅高贵,好身材一览无遗;与她对戏的周一围穿着民国时期的衣服儒雅英俊。


随后,周一围也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并且配文:“三五分钟,千回百转;斯人已逝,光影百年。片段胭脂扣,打开了记忆,错位了时间,不疯魔不成活,我的哥哥,妳的梅姑,是他们,还是我们自己?不重要,愿故人安好,愿我们,继往,开来。”


据悉,章子怡一直视张国荣为自己的偶像,当接到演张国荣的电影《胭脂扣》的剧本时,更是兴奋的脱口而出:“天呐,我的张国荣”。自从2003年偶像张国荣去世以后,章子怡每年的4月1日都会在微博发文悼念,今年她在微博写道:“因为你,每年此时变得如此特殊!你都好吧?15年12月27日我拥有了自己的小生命,我想,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祝愿那边的一切,如你所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