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利剑出鞘 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揽2亿美金

时间:2017.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4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预计会在北美有一个盛大的开场,据外媒报道,该片预计首周末开画票房能达到2亿美金,如果预测准确,这样的成绩无疑会令卢卡斯影业高层喜上眉梢。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以下简称《星球大战7》)设下了不少伏笔,遗留的悬念也让许多粉丝疑窦丛生、心怀疑问。该片在2015年战绩非凡,首周末豪揽2.48亿美金票房,目前来看《星球大战8》很难刷新这个纪录。2017年迪士尼的另一部影片《美女与野兽》首周末开画进账1.74亿美金票房,最终全球豪揽10亿美金,成为2017年票房最高的影片。


如果《星球大战8》首周末票房确实能达到2亿美金,那么它将在影史上排名第四,除了《星球大战7》,《侏罗纪世界》《复仇者联盟》的开画票房也都破2亿,令人难以望其项背。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等明星将现身,已经去世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在生前完成了该片的演出,此前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莱娅公主”与奥斯卡·伊萨克严肃相对,两人似乎达成共识将做出重大决策,令人为他们的命运担忧。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