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力量论坛鹿晗发言:作为年轻人就要敢于吃苦

时间:2017.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新力量:鹿晗既然选择这份工作 就该去经历 时长:04:01 来源:电影网

电影新力量:鹿晗既然选择这份工作 就该去经历收起

时长:04: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昂首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在杭州举办,青年演员鹿晗登台发言,朝气蓬勃的他显得非常阳光,也勇于表达自己,与现场嘉宾积极分享了他作为演员和歌手的一些心得体会。


鹿晗表示:“我是一名标准的90后,出道的时间并不长,拍过的电影也不多,但每个剧组,每一位合作过的前辈老师都教我一句话,‘做戏先做人’。”他透露自己看到很多行业内的前辈们谦虚低调、潜心研究人物和戏份的状态,一直都将前辈们所给的教诲牢记于心。


鹿晗觉得拍戏所谓的“苦”都是经历、历练,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去接受这份工作的全部,去感受人物角色的经历,这才是这份工作最宝贵的。”他也激励自己,作为年轻人“就要敢经历敢吃苦敢拼搏”。


此次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还邀请了杨幂周冬雨王俊凯黄晓明杨颖等多位青年演员,众多年轻电影人齐聚一堂,探讨演员的责任,共话中国电影的未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