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兽》金马归来办首映 王珞丹赞涂们泡妞很老兽

时间:2017.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9日,在第54届金马奖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编剧、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的电影《老兽》在北京举办首映礼。监制王小帅、导演周子陽携主演涂们王超北王子子苏枫莅临现场,畅聊幕后故事。此外,现场还有大批慕名而来的“特别观众”,演员王珞丹井冈山黄璐谭卓,导演陆川伍仕贤李霄峰李睿珺,影评人鹦鹉史航、杨时旸、关雅荻等都被影片残酷的现实气质所打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老兽》根据内蒙古一则子女绑架父亲的真实事件改编,导演周子陽用一出荒诞的闹剧为主线,既全景式呈现了老辈傲骨与现代儿女间的矛盾,又隐喻了经济转型期城市的变化对人们的影响。陆川在现场表示,“影片记录了现代国民的心灵史,总是充满了无奈与撕扯,但《老兽》却能在冰冷中找到温暖”。而在内蒙古长大的王珞丹,看完影片也十分感慨,“内容很现实,表演很舒服,而且我在涂们身上看到了父亲的影子,尤其是他泡妞那一段,我仿佛看到空中一束光打到他身上,这就是真老兽!”

 

影评人鹦鹉史航用“中国版《一次别离》”来形容《老兽》,“老兽在经过是非成败后,把所有的善意都咽下去了,但影片又把很多人咽下去的话,用最锋利的方式表达出来”。除此之外,曾与涂们合作《告别》的导演德格娜《路过未来》导演李睿珺都表示影片作为处女作来说,完成度之高让人十分羡慕。

 

现场,涂们在金马“打瞌睡”的话题又被主创拿出来调侃一番,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涂们害羞的默默点了下头。而关于拿奖后的片酬是否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涂们也腼腆的小声说道:“正在跟公司商量”。

 

据悉,影片《老兽》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