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克回应《奇门遁甲》结局质疑 周冬雨爆料倪妮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奇门遁甲》“战天妖”版预告片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奇门遁甲》“战天妖”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徐克监制及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的两位幕后大佬携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柳岩等全主创阵容亮相。

 

就在首映礼前一天,《奇门遁甲》刚刚举行了全国大规模点映,多数观众给出了积极评价,纷纷点赞“徐老怪”和“袁八爷”脑洞清奇,以天马行空的剧情设定和精美的视觉效果,高度还原了“奇门遁甲”这一传统玄学的奥妙。在袁和平看来,《奇门遁甲》的故事包含了上到天文下至地理的无穷知识,之所以在35年之后再度进行翻拍,正是因为自己和徐克在无尽的内容中找出了有趣的一点。

 

身为这版《奇门遁甲》的编剧及监制,徐克做了更多功课。“奇门和遁甲其实是分开的(概念),代表着隐藏在大自然和时空之间的能量,我认为这次我终于探访到了一个门派,让我可以理解(当中的门道)。”

 

作为一部结合了武侠、奇幻和喜剧元素的作品,《奇门遁甲》被很多人评价是一部“爽片”。不过也有一部分观众在看过之后对影片结尾设定的仓促提出了质疑。现场被问及此事,徐克也毫不保留地回答:“我们之前进行的看片会,很多人认为这个电影节奏很爽,所以如果结尾太长会拖节奏,所以我们刻意将它剪短了。这部作品除了打戏,其实重点还有人物,所以我们将重点放在了这里。”

 

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等几位“江湖人士”正是《奇门遁甲》中的重要人物。电影中,他们演绎了“天外来客”与“雾隐门”之间的正邪大战,也被徐克赋予了彼此之间的复杂关系。最让观众意外的当属大鹏与两位女主角之间的“三角恋”。能够一下子俘获两位女神的芳心,大鹏自己也感到很惊喜:“这是我演艺生涯的高光时刻,让两个优秀的女孩能为我争风吃醋,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不过他也“澄清”,自己和周冬雨在片中更像是以父女的关系在相处,而周冬雨也透露,大鹏已经向她发出了新片邀约。

 

虽然电影里是“情敌”,但倪妮和周冬雨私下确是关系十分亲密。现场,两位小花常常挽手而立,亲密无间。采访环节周冬雨更是爆料,倪妮在现场也经常对自己搂搂抱抱,自己尽管表面有些不好意思,但内心其实“很爽很开心”。最后,她还意味深长的对倪妮说:“‘有人’告诉过我,你挺喜欢我的。”

 

点映之后,《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