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皇"新片《光灵》曝光终极预告 外星反派亮相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光灵》终极预告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光灵》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光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威尔·史密斯乔尔·埃哲顿联袂主演的科幻片《光灵》,于近日公布了终极预告。在预告中,史密斯和埃哲顿所扮演的跨越星球的搭档,在一起工作。两个人出生入死,患难与共。外星人阵营的大反派在预告中亮相。手持一支冷兵器,在影片里,这一支会发光的冷兵器,是众人梦寐以求的“大杀器”。

 

整个预告展现了影片中诸多动作镜头,令人很是期待。相反的,与影片的第二支预告大量展现片中的笑料相比,该预告多了几分严肃感。作为Netflix的投资额达到9000万美元的影片,《光灵》在镜头和特技上做足了噱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预告片结尾还提到11月发行影片原声《Bright: The Album》。影片的背景设置在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人类、兽人、妖精等物种是和平共处的。影片的两位主人公来自不同的物种,人类沃德(威尔·史密斯饰演)和兽人雅各布比(乔尔·埃哲顿饰演)一起在进行日常夜间巡逻,而这将会改变他们所处世界的未来。他们不但也解决彼此的隔阂,还要面对敌人的攻击。他俩合作保护一位女精灵和一件远古遗物,如果它落入坏人的手里将会摧毁世界。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2日登陆Netflix的网站。而至于Netflix也会同步将影片放到有限的院线进行小规模的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