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黑凤凰》看点前瞻 开创多个"系列之最"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独家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无比强大的凤凰再次降临地球。2018年11月2日,《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将登陆各大影院,《X战警》漫画迷们期待多年的剧情线终于被搬上了大银幕。在2006年上映的《X战警:背水一战》中,编剧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曾试图展现这段漫画中标志性的琴·格蕾(Jean Grey)剧情线——拥有强大心灵感应能力的变种人将和她内心的恶魔展开激战——然而在电影公司的压力之下,这段剧情线最终被压缩成了影片的次要剧情。前两部《X战警》续作的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退出项目之后,首次拿起导筒的金伯格深深感觉自己有必要再次将这段剧情搬上大银幕。金伯格表示:“《X战警:黑凤凰》的剧情在我的脑海中清晰呈现,活灵活现、情感迸发,如果把这部片子交给其他人来拍摄,那真会让我痛苦万分。”


黑凤凰


《X战警:黑凤凰》的剧情设定于1992年,也就是《X战警:天启》事件的10年之后。在《X战警:黑凤凰》故事的开端,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饰演)、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饰演)和快银(伊万·彼得斯饰演)组成的X战警以出人意料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成为了备受敬仰的英雄。查尔斯·泽维尔(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甚至登上了《时代周刊》。然而越来越自负的X教授让整支队伍都处于危险境地。金伯格表示:“骄傲的情绪开始在他身上占据上风,他开始派遣X战警去解决一些更加危险和极端的任务。”X战警被送往太空进行一次营救任务时,X战机被太阳耀斑击中,强烈的能量冲击点燃了琴·格蕾(索菲·特纳饰演)内心那股邪恶、渴望力量的凤凰之力。


《X战警:黑凤凰》娱乐周刊封面


《X战警:黑凤凰》一定程度上改编自克里斯·克莱蒙特(Chris Claremont)的漫画作品,也将在银幕上呈现一些前所未有的“系列之最”。这将是X战警首次涉足太空的冒险旅程,也将是系列中最邪恶、最阴郁的篇章,故事中段将带来出人意料的剧情反转,也将为系列发展带来不可更改的巨变。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表示:“这是我们拍过的情感元素最激烈的一部《X战警》电影,也是最令人伤感惆怅的一部。影片中会有很多牺牲,也有很多令人痛苦的事情。”影片也将凸出琴·格蕾的内心斗争,她作为凤凰的那一部分灵魂想要控制她的意志,分离X战警,尤其是要将她和导师查尔斯分开。为了演好这部影片,饰演琴·格蕾的特纳特地学习了精神分裂、多重人格障碍相关的资料,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工作。对于这个角色,特纳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蝴蝶效应带来的后果。你挚爱的人陷入黑暗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X战警:黑凤凰》也将迎来《X战警》电影史上最强大的演员阵容,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大家熟悉的卡司都将回归,被称为“劳模姐”的杰西卡·查斯坦,携手《权力的游戏》女星索菲·特纳倾力加盟。这些演员在片场也有不错的化学反应,知名女星杰西卡·查斯坦表示:“和西蒙·金伯格,赫奇·帕克(制片人)、索菲·特纳在片场的合作却是我有过的最可爱、最强大、最开心的经历。”查斯坦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位和凤凰有过接触的变种人。詹妮弗·劳伦斯则表示:“这样的片场前所未见。一切都很准时,一切都很井井有条。这些电影以前一直是混乱中夹杂着趣味,现在则只有趣味,没有混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