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刁磊妻子录音曝光!何洁被指插足婚姻刁磊孕期出轨

时间:2017.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何洁赫子铭昔日恩爱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而她与知名鼓手刁磊的恋情被曝光后,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非议。12月12日,何洁微博发文回应网上的流言,她称,对于网上的流言是有人蓄意抹黑是移花接木失实的报道。她还透露自己已经暂停一切工作,专心解决家事。


何洁回应网上的流言


随后,何洁发的长文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清者自清 盒饭绝对相信你”“相信你!从超级女声一直喜欢你,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12月14日,剧情发生反转,有网友曝光了刁磊前妻与赫子铭的通话录音。录音里,刁磊妻子称,何洁插足自己的婚姻,两人经常出去见面。当自己怀孕时,何洁和刁磊也没有收敛感情一直特别好。她还透露,当何洁和刁磊的恋情曝光后,刁磊还逼着自己离婚,死活都要离。最后她表示,现在听到何洁的名字都觉得恶心。


网友曝光刁磊妻子与赫子铭的录音


何洁与赫子铭两人在2012年公开恋情,2013年结婚,2014年何洁生下儿子“七宝”,2015年生下女儿“宝妹”,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离婚闹得满城风雨令人唏嘘感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