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奇妙公司》曝片段 圣诞老人变保姆代管小孩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圣诞奇妙公司》“圣诞老人带小孩”片段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圣诞奇妙公司》“圣诞老人带小孩”片段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家庭电影《圣诞奇妙公司》已于12月15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由法国著名喜剧大师阿兰·夏巴自导自演。今日电影正片片段曝光,视频中首次来到人间的圣诞老人秒变“熊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将《圣诞奇妙公司》奇幻的特色和合家欢的节日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今日电影正片片段的发布,也将《圣诞奇妙公司》奇幻的特色和合家欢的节日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视频中,圣诞老人替代父母照顾孩子,没想到自己也变成了“熊孩子”。伴随着Icona Pop的名曲《I love It》,圣诞老人与孩子们将家庭变成了“战场”,大玩暗黑料理和枕头战,甚至还让孩子们骑上驯鹿在空中飞翔,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部描述“圣诞老人来到人间”的故事中,除了阿兰·夏巴一贯的无厘头喜剧风格,也融入了大量情感治愈的元素。前不久来到中国参加首映礼的阿兰·夏巴也表示,拍摄是为了让观众“感受童话,感受美好”。


《圣诞奇妙公司》已于12月6日在法国率先上画,首周末便以超过54万观影人次的成绩。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又萌又俏皮”、“真想也能遇见这样一位暖心的圣诞老人”。此外电影的画面也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圣诞奇妙公司》已于12月15日全面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