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奚梦瑶、何猷君被拍机场拥抱 六岁姐弟恋坐实?

时间:2018.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米


奚梦瑶和何猷君在香港机场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2月31日,奚梦瑶和何猷君亲密拥抱被拍,疑似恋情曝光。2017年的最后一天,相差6岁的二人,在香港机场被媒体拍到甜蜜拥抱,附近没有拍摄团队,应该是私人行动。


奚梦瑶和何猷君亲密拥抱


二人应该是从外地返港,并没有安排司机接送,直接搭乘地铁离开。22岁的何猷君很照顾奚梦瑶,全程细心呵护帮女方提行李。


何酋君在综艺中表白


因为某档恋爱真人秀节目,维密超模奚梦瑶与赌王儿子何猷君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二人原是通过何酋君的姐姐何超盈结识的。何猷君更是在节目中直接表白,因为想到奚梦瑶和别的男人在节目中“谈恋爱”很吃醋,所以亲自追到节目中来。


奚梦瑶和何猷君被曝同游日本


此外,有网友爆料,在参加该档综艺之前,二人就曾同游日本,但当时并没有表现得很亲密,可能何酋君还在追求阶段。


文/米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