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歌手》总导演洪涛哭了 他没请到的歌手是谁?

时间:2018.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本季加盟《歌手》的嘉宾


1905电影网讯 昨晚,在《歌手》录制现场,总导演洪涛哭了。在正式开录前,洪涛上台做开场致辞,针对大家期待的歌手没来,他红着眼眶坦言:“我只能说我尽力了,有很多网传的大家期待的歌手,我们真的在尽力,我只能这样说。”说到这,洪涛泪撒节目现场,紧接着他对本次加盟的歌手表达了感激之情:“不管我们请到的是谁,每一位歌手都要清零以往所有歌坛累积的成绩,经历重新开始的过程。 所以每一位歌手,尤其高知名度的、有勇气踏上这个舞台的歌手,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洪涛泪撒节目录制现场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官方微博也公布本季加盟的歌手,汪峰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张天、JESSIE J。名单公布后,就被网友吐槽阵容不够强大。但也有网友表示:“能请来汪峰,张韶涵,结石姐已经很不错了。”“《歌手》的确是中国最优质的音乐节目,里面的设备,乐器伴奏,和声这些都是最顶尖的。”


不过,不少“吃瓜群众”纷纷猜测没请到的歌手是谁,有人留言称是张惠妹华晨宇


网传张惠妹、华晨宇加盟《歌手》


不过本季《歌手》还是令人期待的,不仅有汪峰、李圣杰等实力歌手,还有一位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阵容也是十分强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