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被网友莫名质疑 回怼:莫名愤怒是无知

时间:2018.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伊能静微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伊能静晒出视频,可以看到她的家里新换了一台钢琴,而在工作人员调试钢琴时,女儿小米粒在旁边十分兴奋随着音乐手舞足蹈,这让作为母亲的伊能静也十分兴奋,在旁边尖叫不已。然而这一简单举动却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质疑,有网友大肆批评伊能静指责她“没礼貌”。而后伊能静在微博上回复:“为什么一个跟你没关系的人能使你这么愤怒。”


伊能静原文:


这位网友,我已经回答问题,但你还紧追不捨、我不知道为什麼一个跟你生活没一点关系的人,能使你这么愤怒,但我依然要礼貌的回答你的问题。


通常钢琴解说员送琴来,会希望父母在场,因为父母给孩子买琴,好坏是父母的决定,因此钢琴解说员会希望父母能听到钢琴的音色,而且妹妹三、四岁可以学琴,钢琴解说员很可爱的邀请妹妹一起感受钢琴的魅力。


能感觉钢琴解说小哥非常骄傲于他们的钢琴,买的时候就一直说,这台琴真的很棒。


対他人陌名的愤怒有时候是无知,也是一种文化的缺乏。我教育小王子的时候,常常说,你不要去谈论你不认识的人、不确定的事,绝不可以因自己的情绪带给他人困扰,尊重?尊重是对自己不知道的事保留态度,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怎么教育你,但是请容许我倚老卖老的给你一次机会教育,不要轻易判断你不在现场的事、不认识的人、不知道的事。


有一次小王子回家脸很黑,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某位长辈批评秦先生,说年纪那么小的男人不可靠。我问他你怎么回?他说,我回,你又不认识他。


对的,你不认识他,也不认识我。


最后他还搞笑的说,我没说但是我很想说,年纪那么大,还看外表判断人,才是真的不靠谱。


想想谁没礼貌?谁不懂尊重?不要怪别人没说清楚,别人没有义务,跑到别人家光靠感觉就大放阙词,是自身问题。希望你能透过这件事更成熟,真正懂得礼貌和尊重的意义。


网友对此也是纷纷力挺,“没礼貌的人都原地爆炸”“别生气,现在键盘侠喷人又不要成本! ”


文/WY
标签: 伊能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