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X战警"多片调档 导演维宾斯基离开《牌皇》

时间:2018.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维宾斯基推出《牌皇》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迪士尼将福斯电影公司收入麾下,福斯此前单独运作的“X战警宇宙”,也终于要并入漫威宇宙大家庭之中了。所以,并购之后,福斯对于旗下数部“X战警”系列电影进行调整,也是相当自然的。

 

这其中首当其冲的,是数年悬而未决的《牌皇》。据外媒报道,此前确定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已经放弃了这个项目。维宾斯基给出的原因是,因为该片筹拍时间太过漫长,而且与自己的工作计划冲突,所以只有退出影片剧组。《牌皇》的拍摄计划,此前多次遭到搁置。导演和剧本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去年10月,影片确定了2019年2月14日的档期,随后福斯将其延期到了6月7日。不过,随着维宾斯基的退出,福斯方面势必也会再度推迟影片的上映时间。去年年底,福斯计划在今年的2月开拍影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牌皇》的开拍似乎依旧遥遥无期。

 

而除了《牌皇》之外,福斯旗下的两部“X战警”宇宙的影片《死侍2》和《新变种人》也调整了自己的档期。前者从2018年的6月1日提前到了5月18日上映。而后者则从2018年的4月13日推迟到了2019年的2月22日。一部影片提前了两周上映,另一部影片则推迟了十个月。R级的《死侍》是福斯公司的意外之喜,影片打嘴炮的犯贱风格吸引到了一大批粉丝。而续集的导演则从蒂姆·米勒换到了大卫·雷奇,导演的变更似乎也在预示着第二部将有不同之处。大卫·雷奇执导的《疾速特攻》流畅的动作戏收获了一致好评,《死侍2》中的动作戏是否会再有突破令人拭目以待。《死侍2》中,杰克·凯西将饰演本片的反派角色。《死侍2》中的反派极有可能是电索的对手布莱克·汤姆·卡西迪。在《死侍2》中,乔什·布洛林将出演电索一角。

 

《新变种人》是一部带有强烈青少年电影风格的“X战警”电影。根据比尔·显克维奇创作于1984年的漫画改编而来。影片的导演乔什·波恩表示称,他从来没有想要把这部电影拍摄成青少年电影,而是会将其拍摄为一部恐怖片。他说:“可以说影片中没有战袍,没有超级反派,我们想做一件与以往的影片不一样的电影。在有了超能力之后,这些年轻人需要和自己的这种危险能力进行抗争,并且要面对自己罪恶的过往。他们并不是要去拯救世界,而是需要拯救自己。我们之间看过了一些很不一样的漫画,风格上类似史蒂芬·金遇上了约翰·休斯。”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