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昆凌办运动会提前为周杰伦庆生 明星阵容超强大!

时间:2018.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昆凌提前为周杰伦庆生


1905电影网讯 昨天,昆凌在社交网上晒家庭运动会照提前为周杰伦庆生,她写道:“Happy 第一届JAY CUP!Glad We made it happen。一直很想念学校的运动会,所以决定在你生日这时候举办一个jay cup。Felt like we Went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hope you enjoyed it birthday boy!”


家庭运动会大合影


照片中,昆凌戴着黑色棒球帽,披着长发,和周杰伦穿着情侣装十分甜蜜。另外女儿小周周也罕见出境,她穿着代表周杰伦生日的“18”红色运动服,抱着小朋友一起玩耍,画面温馨有爱。


小周周背影超可爱


此外,南拳妈妈的弹头宋健彰方志友、杨铭威和女儿Mia、刘畊宏和小泡芙、小宇恩等人纷纷到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