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被指抄袭后道歉 曾说衣服要原创

时间:2018.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被指衣服设计抄袭,她所宣传的个人服装品牌,和设计师金翀宇给华晨宇设计的应援服十分相似,此事在网上引热议。


原创设计师指责周扬青衣服抄袭


随后,周扬青删除了有关这件衣服的微博和相关图片。今天凌晨,原创衣服设计师发文告知此事已经得到解决,并感谢了大家对原创的支持和厚爱。


原创设计师称抄袭事件已经解决


紧接着,周扬青转发原设计师的微博并道歉称:“我还是对你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也谢谢你在昨晚听完我的解释后选择原谅,但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推脱责任,因为我知道设计师的辛苦!感谢金先生的宽容,我会谨记这次教训,严把每一关!再次说声对不起!”


周扬青道歉


此前,周扬青在微博称要建立一个超级棒的设计团队,衣服全都是自己原创,也惨遭打脸。


周扬青称衣服要全部原创


对于“抄袭”一事,网友们也纷纷表态,支持的周清扬的人称:“承认错误就好啦,希望你真的好好的,别给营销号和吃瓜路人扒你的机会。”质疑的人称:“你现在不只是一个网红,还是小猪承认的女朋友,你干的什么事情也会影响到他,真的出事了丢你的脸也会牵扯到小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