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薛之谦回应黑粉辱骂歌手王杰:双手赞成您维权到底

时间:2018.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薛之谦回应黑粉辱骂王杰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自称薛之谦的黑粉在网上辱骂歌手王杰,致使王杰清空了所有微博称要报警处理。


王杰遭黑粉辱骂


昨天,王杰发布了文章《我对得起自己》,他感慨道:“我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隶,却无奈挣脱不了,也无处可逃!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无力去实现了。”


王杰发表文章《我对得起自己》


随后,王杰还在微博晒和张国荣梅艳芳合影,并表示最疼我的两个人都走了,只剩下孤独寂寞的自己。


王杰晒与张国荣、梅艳芳合影


晚些时候,薛之谦转发了王杰的微博并怒怼黑粉,他表示王杰前辈无论用什么方式处理都会全力支持,双手赞成您维权到底。同时他也感慨道自己能力不足,不希望真正的歌迷被冤枉,希望早日真相大白。


薛之谦真粉丝留言


网友们纷纷支持道:“薛之谦的朋友,同甘苦共患难,一生一起走。”“我们不希望你被抹黑的同时你也不希望我们谦友被抹黑.”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