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Gakki《混合双打》更名《恋爱回旋》引进!新海报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远藤宪一等主演的电影《混合双打》更名为《恋爱回旋》,确认引进内地。这是新垣结衣首次亮相中国银幕。


近日,片方发布了中文海报,虽然图片跟日本海报基本一样,但中国版换了文字并打出了“新垣结衣首登中国银幕”的广告。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在内地人气很高,社交网络上网友爱称其为“老婆”,影片主题非常励志,有网友戏称这部影片为日本版“摔跤吧爸爸”。


故事讲述gakki饰演的原天才乒乓球少女、现在成为了恋爱工作都失败的单身OL,与瑛太饰演的原拳击手组成了一对乒乓球混双,最终挑战全国乒乓球大赛,一路走来的受挫与成长、热血与温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新垣结衣与瑛太


影片于去年秋天在日本上映,首周票房斩获了第一的好成绩。影片预计今年2月在国内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