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野圭吾《浪矢解忧杂货店》 国内定档2月2日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浪矢解忧杂货店》内地定档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浪矢解忧杂货店》内地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今日宣布定档2018年2月2日。这部被称为东野圭吾写作史上“最催泪”的奇幻温情小说即将登陆国内。观众将在国内大银幕上感受这部热门IP的暖心感动。影片由日本人气男星山田凉介、老戏骨西田敏行主演,尾野真千子林遣都成海璃子小林薰等明星助阵。本片刚刚入围了素有“日本奥斯卡”称谓的日本电影学院优秀作品奖。为了区别于此前上映的国产版《解忧杂货店》,日版在内地上映特别更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片方今日曝光了定档预告及海报,传统的日式风格配乐搭配熟悉的故事内容,让人立刻沉浸在电影的画面中。

 

新海诚团队倾心制作海报 经典对白再现上演回忆杀


今日曝光的动漫版海报,是由制作新海诚导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言叶之庭》的CoMix Wave Films公司亲自操刀。这款海报充分展现了新海诚御用团队手法上一贯的细腻真实。画面主体是故事发生地浪矢杂货店,痕迹斑驳的店招和外墙充满着时间的痕迹。杂货店和街道整体沉浸于夕阳的余晖之中,给人一种温馨又怀念的感觉,外加华灯初上的街道和飘落的黄叶更是让日式治愈风呈现的淋漓尽致。而海报片名旁边一句“在我为生活感到迷惘时,收到了一封穿越时空的来信”更是点出了影片剧情的奇幻色彩。如此精致又富有想象空间的海报,令人看过之后不由对浪矢杂货店在中国银幕的“复活”心生期待。


同时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将书迷熟悉的故事内容一一呈现。浪矢杂货店、卷帘投信口,牛奶箱、手写信件等书中场景,更是原汁原味地展现于观众面前。浪矢爷爷沧桑的嗓音说出那句熟悉的对白:“人们把信投进卷帘门上的投信口,和我谈心,并通过信告诉我他们的人生是怎样改变的”,瞬间引爆书迷的无限感动与期待。在阵容上,新生代偶像山田凉介与日本国宝级演员西田敏行在影片中互飙演技,也引发影迷关注。

 

日式清新风温情动人 暖心治愈引爆观众期待


作为2018年开年暖心治愈之作,《浪矢解忧杂货店》受到了广大书迷及影迷们的热切期盼。导演广木隆一将原著中的精髓诠释的淋漓尽致,可谓给大家呈现出符合书迷期待的诚意之作。值得一提的是,《解忧杂货店》自2012年发行以来一直是畅销榜上的热门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更是售出了1000万本以上,并获奖无数。电影同样在日本斩获许多奖项,上映期间更是横扫各大票房榜单,收获无数好评。日本人气偶像男团“HEY!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也凭借本片获得电影旬报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经典之作在国内亦拥有大批书迷追捧。网友更是热烈评论道:“看书的时候就被故事那种微小又巨大的力量所打动,让人难以自已,期待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原作”“太暖心治愈,一定会是在电影院哭成泪人系列”。相信影片上映后必将引发“解忧”风潮。

 

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根据日本第一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温情推理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三个少年做了坏事躲在已经废弃的杂货店,结果偶然发现了杂货店邮箱里有一些寄给杂货店老板的信,而这些信居然都来自32年前。那一夜,也成为了改变他们人生的“奇迹”一夜。影片将于2018年2月2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