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娱乐圈二月喜事连连 求婚嫁人生子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2018.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刚刚进入2月也就才第二天,娱乐圈就井喷式的接连爆出好几桩喜事。


阿娇晒赖弘国求婚钻戒


打响第一响的就是被求婚的阿娇钟欣潼。1日凌晨,钟欣潼在自己得微博晒出订婚蛋糕及钻戒并配文:“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同日下午6时,疑似被求婚的阿娇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婚讯。发布会上阿娇难掩笑意,被问到婚期时透露:一切还在计划中。阿娇的未婚夫是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台湾整形医生赖弘国,2017年10月两人公开恋情。


蒲巴甲微博


除了被求婚的,还有求婚的。昨晚,蒲巴甲用藏语发博,向小自己9岁的女友梁洁深情告白:“阿切拉嘎(藏语我爱你)”,并配上一张为梁洁戴求婚戒指的温馨照片。宣布求婚成功。


张杰 谢娜微博甜蜜互动


1日上午,张杰微吧第一时间公布喜讯,证实谢娜已在上海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随后,张杰也在微博晒出于谢娜比心包裹双胞胎宝宝脚丫的照片宣布得女喜讯:“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谢娜更是甜蜜回应:“杰爸,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两人众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发文送祝福。自去年9月,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宣布怀孕喜讯后,就备受关注。孕期谢娜也是安心在家养胎,闲时做做手工,给老公张杰织个围脖当生日礼物表爱意。杰哥也是一有闲暇时间就会在家照顾、陪伴谢娜,亲自为爱妻下厨。


同张杰谢娜一样,演员毛俊杰和小鲜肉任嘉伦2日上午也先后发微博公布升级为父母。


毛俊杰发博:喜得小公主


演员毛俊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Her littlest feet make the biggest footprints in our heart Welcome to this wonderful world,my princess(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的小公主)”宣布产女喜讯。


任嘉伦晒照喜当爸


而另一位89年小鲜肉任嘉伦也随后发博公布得子喜讯:“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升级当爸,博文中还透露早已与女友聂欢成家。让一众小伙伴一脸懵逼送祝福的同时惊呆,什么时候悄默声儿把事儿就办了?这保密工作做得绝了!


文/鱼肉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