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仲基双喜临门!爱妻罗马生子 新片定档第四季度

时间:2023.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宋仲基宣布老婆平安生子,“今日有个做梦般的消息我想先告诉大家,我在意大利、妻子的故乡罗马与孩子相遇,是个健康的儿子,母子平安,这对于我们夫妻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我会像演员,也会像我自己,以帅气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同时,宋仲基还分享了一张儿子握着手指的照片,温馨又可爱。



宋仲基曾于1月在粉丝社区宣布与英国籍女友凯蒂·露易丝·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结婚以及她怀孕的喜讯。宋仲基夫妇于5月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后,赴意大利为分娩做准备。



15日,宋仲基再曝喜讯,其主演的电影《波哥大》预定第四季度上映,该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19岁的国辉和家人一起移居波哥大,希望生活更加美好,最后只能勉強糊口。他从最底层开始经历磨难,现在主宰着波哥大,抱着朝向更好生活这一希望孤军奋斗的人们的故事。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