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入围奥斯卡的《逃出绝命镇》,可能要拍续集了

时间:2018.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入围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该片收获4项提名,还将与其他影片一起竞争最佳影片,这对于一部恐怖片来说实属罕见。


近日,乔丹·皮尔接受了《好莱坞报道》的采访,他透露:“我会认真考虑制作续集的事,我非常喜欢这个宇宙,总觉得还有更多故事可以讲。”看来,皮尔可能会继续开拓《逃出绝命镇》,深入电影中的世界并编织更多故事。


乔丹·皮尔接受《好莱坞报道》记者采访


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乔丹·皮尔是否已经和布朗姆豪斯公司洽谈过继续合作,制作《逃出绝命镇2》的具体事宜,但鉴于首部获得的成功,相信他们可能会有过相关探讨。《逃出绝命镇》凝聚着皮尔的智慧与创作力,如果续集成型,他担任导演无疑是一个必要条件,否则影片风格可能会大相径庭。


目前粉丝们可能还有很多疑问,《逃出绝命镇2》的续集究竟是什么故事,将在什么时间上映呢?值得注意的是,皮尔还在筹划制作另外一部原创惊悚片,目前尚未定名,但这部影片是在他与环球签订合约的计划范畴之内,所以《逃出绝命镇2》拍摄的时间可能需要稍微延后。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于7:00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有同声传译与原声现场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记得来看喔!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