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海量剧照登杂志封面 影片时长曝光

时间:2018.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的巨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22位影片中的超级英雄,包括大反派灭霸成为了封面图片中的关键人物。为了给影片上映提前预热,《娱乐周刊》不仅公布了大量的剧照,还给这22位角色制作了15张封面图。


此外,影片的时长也得到了曝光:2小时36分钟,为漫威史上最长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钢铁侠、美国队长这种极为关键的角色外,其余的超级英雄都是“搭伙”出场的。在剧照和封面图中,我们能看到很多角色都有了新的战袍。钢铁侠长出了“翅膀”。美国队长换了振金做的盾牌,冬兵的武器也得到了升级。在影片中,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洛基、冬兵、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幻视、红女巫、黑豹、猎鹰等主角全亮相。做到了史上最强。可灭霸来到了地球,却吊打所有复联成员,并且挖掉了幻视头上的无限宝石。这样一来,灭霸手上有了两颗无限宝石,并且将其装在了自己的手套之上。拥有两颗无限宝石的灭霸,战斗值不容小觑。一场史无前例的超级宇宙大战,一触即发。


不久之前,有报道称《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他们和漫威合作10年,是时候让一些新角色、新演员登场了。对于此,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则说:“《复仇者联盟3、4》是你从没见过的超级英雄电影,它算是终结篇。漫威电影宇宙可以说以这个为界,《复联4》之前和《复联4》之后。”


按照计划,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会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