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2》正式开拍 史泰龙发幕后视频秀保姆车

时间:2018.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奎迪2》正式开拍 史泰龙发布幕后视频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奎迪2》正式开拍 史泰龙发布幕后视频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奎迪1》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筹备已久的《奎迪2》终于在影迷的期待之中开拍了。近日,该片的主演以及编剧史泰龙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支幕后视频。在视频中,他不仅表示称影片已经正式开拍,而且他还展示了自己——也就是影片中的洛奇在拍摄现场的保姆车。


这一切都令影片的粉丝极为期待。不过,可惜的是史泰龙并不是本片的导演,该职位易主到了2015年的嘻哈电影《滑板少年》(The Land)的执掌者小史蒂芬·凯布尔的名下。关于史泰龙为何没有再次拿起导筒,官方并没有给出说明。外界猜测是史泰龙工作缠身,并没有大量的时间来执导影片所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史泰龙除了《奎迪2》需要拍摄外,他的名下还有两部《金蝉脱壳》《敢死队4》、《守护之战》、《动物饼干》以及剧集《我们这一天》需要拍摄。所以,分身乏术的他不继续执导《奎迪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于《奎迪2》的故事走线,米高梅公司给出了一个大致的版本。在本片中,奎迪将要经历新的考验,比赛和生活,训练和家庭,需要奎迪做出选择。而在洛奇的指导下,奎迪迸发出了全新的斗志,他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战。


此前,史泰龙表示他已经写出了 439 页的手写剧本,将会整理成将近 120 页左右的精简剧本,听起来史泰龙对于《奎迪2》也怀抱着相当高的热情。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8年的11月21日上映。不消说,制片方华纳公司对于影片的质量相当放心,而这个档期也让影片走进了颁奖季。

文/云猫猫
标签: 奎迪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