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出席《奎迪2》北美首映 影评人盛赞必看

时间:2018.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全球关注的年度剧情励志大片《奎迪2》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纽约举行盛大首映礼,《洛奇》系列传奇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在《黑豹》中被赞为“漫威最杰出(性感)反派”的新生代实力男星迈克尔·B·乔丹、在漫威电影同样有亮眼表现的“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以及老牌硬汉巨星杜夫·龙格尔均盛装亮相现场,助力《奎迪2》盛大开场。



北美首映口碑炸裂,年度必看巨作实至名归


《奎迪2》将于11月21日,感恩节档期在北美开映。开映前数据统计预测首周票房就已高达4800万美元,在同档期电影中高居头榜,可见北美观众对此片观影热情的高涨,而此次首映礼更是不负众望,首映后影片在电影专业网站IMDb收获9.1的超高评分,口碑炸裂,众多知名影评人更是将影片评为MUST-SEE“必看”级别,激起又一波期待值爆增。



各界巨星强力助阵,掀起映后讨论热潮     


首映礼前,主创一行还空降推特公司,与粉丝及社交媒体网友进行了亲密的互动,气氛一派融洽。首映礼现场,虽然没有亮眼夺目的红地毯,却有气势磅礴的黑地毯,现场陈列的一排排黑拳套更昭示着《奎迪2》的来势凶猛,此次主角迈克尔·B·乔丹更是一身黑色劲装亮相,与背景相应更显热血气质,而史泰龙在现场也意味深长地紧握住他的拳头,洛奇与奎迪的同台引得现场欢呼连连,同时也呼应着《洛奇》与《奎迪》的接棒与传承。



此外,出席现场的还有职业拳手埃迪·赫恩,对于影片他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惊叹于影片内对拳击专业性的演绎;而NBA巨星奥尼尔也同样亲临现场支持《奎迪2》,篮球巨人也为奎迪的永不服输的气势所感动;当前北美最红R&B女歌手“紫色独角兽”Justine Skye也来到现场实力助阵,深受影片中的潮流嘻哈音乐元素感染。



嘻哈界顶级阵容“声”势汹汹,传奇不灭英雄再起


早前,《奎迪2》原声专辑曲目的释出消息已经大大把所有人震撼了一把:美国饶舌女歌手第一人麻辣鸡Nicki Minaj;红遍全球、多次摘得格莱美奖桂冠的美国传奇音乐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当红rapper、著名唱片制作人A$AP Rocky;曾摘得12座格莱美奖的美国著名说唱歌手Kendrick Lamar等重量级音乐巨星齐聚献声。



每一个传奇的诞生绝非偶然,是背后无限次一滴一滴汗水的付出、屡次被打倒后的涅槃重生才成就了赛场上的奎迪。人生亦是如此——不为自己所热爱的全力以赴,那还有何存在的意义?此次首映礼的“震撼开打”,见证了奎迪的为爱而生、为自己而战,配合爆燃的原声音乐“拳”势出击,势必夺得北美感恩节档期电影票房的“金腰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