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辣妈驾到!闫妮将携电影《我是你妈》亮相北影节

时间:2018.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我是你妈》这部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领衔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上映。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辣妈闫妮也将带着亲闺女邹元清首次合体亮相。一起出席的剧组主创还包括曹恩齐、谢欣贝、李政阳等,共同为影片造势。


影片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 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女儿邹元清也可谓“本色”出演,将日常生活中的母女互动首次搬上大银幕。

 



近年来,闫妮在大银幕上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成熟、性感的都市女性形象。而此次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闫妮将展现“多面老妈”的魅力,演绎一位独立坚强却又亲切温暖、妩媚多姿却又朴实平凡的母亲;女儿邹元清在电影《秘果》中出演的个性校花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此次与母亲闫妮首次合作的作品中,则将饰演古灵精怪的青春期叛逆少女。这对风格各异的母女首次大银幕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

 

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闫妮邹元清亲母女搭档首次合体大银幕,为你带来笑中带泪的“欢喜冤家”式母女,敬请期待!


标签: 闫妮邹元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