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主演《巨齿鲨》曝预告 史前超级海怪现身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巨齿鲨》曝光预告 超级鲨鱼现身海域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巨齿鲨》曝光预告 超级鲨鱼现身海域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巨齿鲨》将会在今年8月10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科幻惊悚片《巨齿鲨》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史上最巨型的鲨鱼现身。巨大的体型、杀戮的本性以及强烈的攻击欲望,成为了这条鲨鱼的性格设定。从预告中来看,李冰冰在片中的戏份并不算多,而孤胆英雄单挑鲨鱼这种动作戏,基本全部交给了杰森·斯坦森

 

整个预告中规中矩,既没有太多余的镜头,也没有太出彩的场面。唯一值得一提的是预告采用了爵士乐的配乐,这在好莱坞一众大片中,显得颇为独立而且有个性。从预告的展现来看,巨齿鲨并不是影片中唯一的大型动物,此外还出现的大型的章鱼。《巨齿鲨》和《大白鲨》是相同类型的影片,而且两部影片在制造恐慌的手段上,出奇一致。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现今的世界,讲述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遭遇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的贪婪付出惨重的代价。

 

《巨齿鲨》这个计划已经有了20年,早在1997年之时就曾被迪士尼提上日程,但《深海狂鲨》的失败案例使得迪士尼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华纳接手了该片。影片改编自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原著中两位男主人公需要合力抓捕一只游弋于加州海岸线的巨齿鲨(Megaladon)——该类鲨鱼生活在2800万年前的晚渐新世到150万年前的早更新世,是其生存年代的终极掠食者,还是已发现地球历史上撕咬力量最强的生物之一,但现已灭绝。据悉,早在热映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大爆之前,华纳就对《巨齿鲨》的计划表示十分关注,而《侏罗纪世界》的成功似乎加速了华纳推进《巨齿鲨》的进度。整体而言,《巨齿鲨》故事套路与《大白鲨》十分相似,影片剧本由Dean Georgaris撰写,Belle Avery与科林·威尔逊(《阿凡达》《世界大战》)共同担任制片。

 

按照既定的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8月10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