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曝新剧照 “小贱贱”与钢力士再次同框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死侍和钢力士


1905电影网讯 在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上映后,逗趣恶搞的风格备受观众的追捧。而《死侍2》目前已经完成制作,近日官方曝出了一张新的剧照:剧照中可以看到“小贱贱”死侍和X战警成员钢力士再次同框,这一场景在《死侍》前作中似曾相识。


《死侍》


在前作中,死侍和钢力士就形成了“欢喜冤家”的组合,对于X战警不屑一顾的死侍和正义的一方钢力士两人也产生了特别的化学效果。而新的剧照中,我们又看到了这两位熟悉的组合:二人的站位和《死侍》中如出一辙。


同时剧照中也透露了一些信息:死侍身上带有的X标记,似乎表示他已经加入了X战警的一员。但了解死侍的观众都知道,这也可能是一种恶搞。


目前《死侍2》北美已经定档5月18日上映。

文/WY
标签: 死侍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