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若英亮相青岛荐新片 许魏洲《素人特工》定档

时间: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2018年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数十家发行公司将在两天内集中推介70余部优秀国产影片(含合拍片)。推介会首日,《战神纪》《猛虫过江》《沉默的证人》《快把我哥带走》《后来的我们》等剧组先后上台推介,刘若英张一白陈伟霆任贤齐小沈阳潘斌龙彭昱畅张子枫等明星纷纷现身为自己新片打CALL。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曝终极预告 陈伟霆为铁木真狂增肌


两部“五一档”新片《后来的我们》和《战神纪》格外引人注目,这两部影片都将于4月28日与观众见面。《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当天,张一白提前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刘若英上台表示,“我始终相信真挚的情感,相信它是很有力量的,希望你们帮忙让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


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影片导演哈斯朝鲁拍摄期间因马戏受伤,当天他再次带伤上阵。现场,哈斯朝鲁谈到创作历程表示,“过去我拍文艺片,是个人情怀的抒发,商业片就完全不一样,要关注观众和市场。”对于主演陈伟霆,哈斯朝鲁赞赏不已,“我对他的表演给95分以上,相信大家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铁木真。”


当天,陈伟霆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拍摄《战神纪》的挑战,他透露自己最大的挑战是增肌,为了角色他从140磅增到180磅,“很苦,每天只能吃鸡胸肉和鸡蛋,坚持了四五个月。另外一个挑战就是我不吃羊,我也不喝酒,演铁木真是一个很大挑战。”


许魏洲大银幕首秀《素人特工》定档 《阿修罗》目标30亿


此外,还有不少重磅新片在活动上宣布定档。其中,由许魏洲王大陆米拉·乔沃维奇张榕容等主演的《素人特工》定档12月21日;由沈腾袁姗姗主演的《龙虾刑警》定档6月22日;艾伦王智主演的《人间喜剧》定档12月28日。另一些新片暂未确定具体上映日期,但预计于2018暑期上映,包括任贤齐张家辉杨紫主演的《沉默的证人》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无双》冯巩刘昊然岳云鹏主演的《幸福马上来》韩庚山下智久主演的《解码游戏》等。


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此前已经公布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当天推介影片的制作人透露,该片的目标票房是30亿。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