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灵捕手》导演新片预告 另类画家不走寻常路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部名为《别担心,他不会走远的》的影片曝光了预告。作为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时隔十一年之后与杰昆·菲尼克斯再度合作,该片令众多影迷相当期待。在预告中,戛纳影帝杰昆·菲尼克斯以一副颓废,甚至是有些不自信的样子出现在观众面前,令人猝不及防。


从预告的展现来看,杰昆·菲尼克斯所扮演的约翰·卡拉汉是一个酗酒狂、一个放浪不羁的人,更是一个心中具有无穷创作灵感的画家。他想喝酒,用轮椅飙车,甚至把自己摔成狗啃泥。不过,在这一些令人发笑的情节背后,似乎是对于他孤寂生活的悲观化表达。整支预告没有展现片中的多少台词,约翰·列侬的名作《孤寂》(Isolation)贯穿了整个预告片,透露出了淡淡的哀愁。约翰·卡拉汉出生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是一名孤儿,后被人收养。八岁时他被女老师性侵,从此落下了阴影,12岁就开始酗酒,后来还嗑药。21岁那年的一天,卡拉汉和朋友玩“逐吧买醉”的游戏(就是在一天之内一家家酒吧挨个喝酒),结果发生车祸,卡拉汉也因此四肢瘫痪。


此后,卡拉汉开始画卡通漫画。由于瘫痪他只能用两只手夹着笔作画,画的画都很简单,但题材大胆,往往敢画别人想画却不敢画的话题。就因为这个,他没少被读者抗议和抵制。但同样有很多人很喜欢他的漫画,比如美国影星罗宾·威廉姆斯就是他的忠实粉丝,威廉姆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曾一度打算把卡拉汉的故事搬上银幕,自己制片自己主演,但没能成功。加斯·范·桑特是从新世纪初开始接手这个项目的,但中途也遭到很多变故。由杰昆·菲尼克斯出演漫画家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很擅长饰演那种无礼但却能引发同情的角色。影片此前已经登录了年初的柏林电影节,口碑一般,在格斯·范·桑特的及格线上下徘徊。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7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