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石原里美新恋情锁定IT男 事务所回应竟然默认了?

时间:2018.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文春》爆料


1905电影网讯 据《周刊文春》爆料,石原里美在和IT企业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交往中!二人更是早在五一黄金周来临前夕前往冲绳旅游。据悉,二人4月22日到达了冲绳石垣岛,第二天则在竹富岛的高级度假酒店连住两晚。


石原里美&前田裕二度假照


《文春》更是晒出了实锤照。在于石原里美所属的事务所获得联系后,竟得到默认态度的回答:“私事交由艺人本人处理”。


前田裕二


而这位与石原传出恋情的前田裕二优势谁呢?


SHOWROOM董事长兼总经理前田裕二


前田裕二是日本非常知名的直播网站‘SHOWROOM’的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11月他在DeNA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SHOWROOM’的直播服务后,2015年又带领‘SHOWROOM’独立,成立了子公司,是一名被秋元康和堀江贵文称赞的出色IT业创业青年。


石原里美2012年作品《富贵男贫穷女》


而他与石原的恋情曝光,也让不少喜欢石原的网友表示,这是将《富贵男贫穷女》的剧情搬入现实了吗?《富贵男贫穷女》是2012年石原里美和小栗旬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的就是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社长日向彻(小栗旬),和夏井真琴(石原里美)之间的爱情故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