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戛纳征服Netflix

时间:2018.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暴走吧!失忆超人》首发海报 两位主角现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VARIETY、Hollywood Reporter、DEADLINE等多家外媒报道,中国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被Netflix以3000万美元买下海外发行权。DEADLINE表示,这是本次戛纳目前最大金额的交易之一。


据悉,这部由暴走影业制片,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暴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影业负责国内发行的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并将走出国门实现全球发行。


《暴走吧!失忆超人》故事基于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改编。电影官微于今日曝光首款海报,首次公开了电影两位主角形象——失忆超人7723和少女小麦。


 Netflix拿下暴走首部大电影海外发行权


据目前网络已有资料显示,线上流媒体巨头Netflix此次戛纳电影节之行并非一帆风顺,五部选送影片被撤回。虽然无缘放映环节,但不影响他们在买片环节中大显身手,在异常激烈的竞价中力压其他竞争者,一举拿下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的海外发行权。


Netflix曾凭借《纸牌屋》、《黑镜》、《超感八人组》等优质内容深受全球剧迷喜爱,此次Netflix “瞄准”中国动画,在戛纳以高价买下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不得不说是对国漫品质的一次认可。据公开消息显示,此次购买行为亦是Netflix在本次戛纳上达成的第一笔交易。


Deadline报道Netflix在戛纳电影市场以3000万美金竟得《暴走吧!失忆超人》海外发行权


Hollywood报道《暴走吧!失忆超人》被Netflix以高价竟得


variety报道Netflix在戛纳电影节以3000万美金购得《暴走吧!失忆超人》海外发行权


暴走团队原创故事改编 聚焦未来世界成长与守护


从网络已有资料了解到,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根据王尼玛原创漫画《7723》改编,剧本由王尼玛带领的暴走编剧部原创,主要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一对挚友一起成长、相互守护的故事: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因缘际会遇上了热爱足球的调皮少女小麦,这对欢喜冤家逐渐在相爱相杀中成为了一对挚友。然而好景不长,7723为了保护小麦不得不必须格式化回归战斗机器的初始状态。


《暴走大事件》露出片段,主角小麦和失忆超人初相识


据外媒报道,这部动画电影由Kevin Adams(安恪温)、Joe Ksander (龙子乔)担任导演,王尼玛、郝雨、纸巾、赵逸川、任剑等担任编剧,冯远征,石班瑜和王尼玛等担任中文版配音,Jason Sudeikis(杰森•苏戴奇斯)、Charlyne Yie(查琳•易)、Michael Pena(迈克尔•佩尼亚) ,Constance Wu(吴恬敏)等担任英文版配音。


据悉,《暴走吧!失忆超人》将于今年暑期国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