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乌龙院》曝特辑 郝劭文苦练撞钟传授臭屁神功

时间: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乌龙院》曝光“郝劭文吃鸡回归”特辑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新乌龙院》曝光“郝劭文吃鸡回归”特辑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新乌龙院》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出一支郝劭文吃鸡回归特辑。升级成为小文师兄的郝劭文在新片中不改“臭屁文”本色,经典的光头墨镜造型出镜,再现撞钟、放屁桥段,瞬间将网友带回童年。而此次“长眉师父”吴孟达与两代笑林小子同框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特辑中不仅混剪再现了旧版《乌龙院》系列电影中的吴孟达、郝劭文和释小龙的经典桥段,《新乌龙院》中的爆笑场景也新鲜出炉。郝劭文时隔24年再次以光头墨镜造型亮相,自曝“20年来苦练撞钟,从未偷懒”的他也在《新乌龙院》中亲自上阵,重现铁头功和臭屁神功,劈柴、撞钟完全不在话下。除了“臭屁文”当年的爆笑桥段曝光,此次郝劭文与几位“新笑林小子”在乌龙院中的爆笑日常也随之曝光,而作为师兄的郝劭文则既要负责照顾熊孩子,又要在他们的“监督”下完成日常撞钟工作,还要负担起“打苍蝇”的重任,不禁让人调侃“这个师兄当得有点惨”。


电影《新乌龙院》剧照


对不少80、90后来说,《乌龙院》系列电影是非常经典的功夫喜剧,提到此次重拍《新乌龙院》,导演朱延平表示:“隔了20多年,再看《乌龙院》依然好笑,此次郝劭文时隔24年回归乌龙院,他的铁头功一直延续。除此之外,乌龙院中的很多功夫都特别有趣,像狮吼功、铁砂掌、轻功水上漂等你在武侠小说里看的功夫乌龙院里都可以看到,剧情也融入了很多更现代的元素,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这个夏天,和无敌爆笑的“臭屁文”一起笑回童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