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嘉玲从影三十载首次无戏服 吴磊现场化身小老师

时间:2018.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电影《阿修罗》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 了“阿修罗界”发布会暨电影《阿修罗》对决版预告和三头合体版海报全球发布盛典。活动当天,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杨洪涛,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演员吴磊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图卡等一众主创出席。


活动开始,由电影男主演吴磊上台引言,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演不良少年,也是第一次与刘嘉玲和梁家辉共演一颗头。看来,这部电影的趣味性,让三石弟弟充满的好奇。


活动现场,舞台被布置成了一个T台样式。众模特着电影服饰惊艳亮相。值得注意的是,电影《阿修罗》的服装设计师是曾经打造《指环王》三部曲的恩吉拉·迪克森。这也是第一次华语电影重金邀请好莱坞团队进行服装设计。迪克森虽然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专门录制了一段VCR。VCR中,迪克森表示自己看过很多中国电影,这些电影的主角都有很出彩的服装,但落脚到配角身上就弱化很多。所以这次在设计中,她有为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量身定制了相应服饰。


看完服装走秀之后,刘嘉玲不断感叹,“太漂亮了”。刘嘉玲坦言自己拍戏30余年,但这是第一次没有戏服。一旁的吴磊补充,自己也是,“连脖子都没有。其实这次电影里戏服、脖子都是家辉哥的。”


据悉,电影《阿修罗》中,阿修罗三头分别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饰演,分别代表洞察、欲望、谋略。刘嘉玲现场化身好奇宝宝,询问历史上阿修罗是否真的是三个头,还是导演的艺术创作。此时,吴磊变身小老师,现场为嘉玲姐解答,在史料上的阿修罗。看来三石弟弟,刚结束了高考之后,知识也没有落下。


同时,现场还曝光了三头合体版海报,海报将三头欲王首次合体展现在观众面前,合体后的三头欲王霸气侧漏,令人充满敬畏。


除了海报以外,现场还发布了“对决版”预告,预告片以智者与阿修罗王的对话展开,智者面对阿修罗王一句“你去了不该去的地方。”正式开启了叛军与阿修罗王的对决。


现场,电影监制、制片人杨真鉴表示,这部电影是他们筹备6年的巨作。他们曾经成功打造电影《画皮》系列。大家曾犹豫是否要创作《画皮3》,但是一直担心不能更好开拓周迅一角的深度,所以决定重新开发了新的故事。“好莱坞提前做了阿凡达,所以我们就做了东方的阿修罗。”


看来,监制对这部电影是充满了信心。不管现在演员均表示还未看过全片,满是好奇,也相信电影在制作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据悉,电影《阿修罗》已定档7月13日。


摄影/进化 文/马 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