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风语咒》再次改档 为避开《邪不压正》锋芒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动画电影《风语咒》再次宣布改档


1905电影网讯 7月10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再次宣布改档,由原定7月20日改为8月3日。影片由刘阔执导,陶虹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褚珺边江山新等人加盟配音。


这已经是《风语咒》第二次改档。在今年4月举行的定档发布会上出品方曾宣布影片挺进暑期档,定档7月13日。陶虹还当场自曝自己是“画江湖”系列的老粉丝,此次参与满足了作为一个粉丝的“私心”。为了躲开同期上映的《邪不压正》的锋芒,影片延后到7月20日。如今再次改档,看来是要完全躲开姜文新片的影响力。


《风语咒》讲述少年朗明运用超出五行之外风的力量与凶兽饕餮抗衡的故事。提前看过片的电影人曾为这部作品加油打气。徐峥为此感言“国漫在成长”,方文山感慨“热血、温暖,让我刮目相看”,《大鱼海棠》的导演张春则自称被电影里的母子情打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