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变形计?杜淳暴瘦蓄胡变痞帅大叔 自侃妈不认!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杜淳晒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杜淳在微博久违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已经很多人认不出来我了,变化有点大”,杜淳还自侃:“今天回家我妈没认出来我,没给开门”照片中,杜淳穿着纯白T,在电梯间中对镜自拍,比起之前他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一头微卷的中分发型,并蓄起了胡须,小麦肤色,整个人显出阿加西的痞帅气质。相比以前,也清瘦了许多,手臂暴起的青筋清晰可见。


网友也纷纷在下留言表示认不出来,“要不是微博有名字,我也认不出来是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出城的罗燃哥哥遭遇人生最大委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淳罗燃哥哥,剪头发刮脸一条龙服务了解一下呗。”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