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国际电影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张靓颖张杰助力

时间:2018.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红毯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大同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于荣光


作为首位走上红毯的明星,于荣光一身金龙祥云的唐装,气度不凡,还分享了自己拍摄动作电影的难忘经历。


徐冬梅


徐冬梅作为“新七小福”中唯一的女生登上红毯,虽然穿着时尚,但依然摆出潇洒的动作,帅气十足,巾帼不让须眉。


《摔跤吧!爸爸》剧组


大热印度影片《摔跤吧!爸爸》主演法缇玛·萨那·纱卡和桑亚·玛荷塔“姐妹”携手优雅亮相红毯,身穿印度特色服饰的桑亚·玛荷塔尽显异域风情。


导演王晶


著名导演王晶也代表《追龙》剧组也前来,本片也入围了成龙国际电影周,王晶导演还秀了一把“螳螂拳”。


谭维维


实力唱将谭维维一袭白色长裙优雅亮相,流苏+镂空设计的长裙优雅中又添妩媚。她还吐露今晚会带来一首燃爆全场的歌曲。


丁晟


导演丁晟也一身酷黑休闲装走上红毯。他曾和成龙合作过《大兵小将》铁道飞虎》等多部影片,由他执导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也是本届参赛影片之一,能否夺得殊荣,令人期待。


《唐人街探案2》剧组


刘承羽与动作指导伍刚代表《唐人街探案2》剧组走上红毯。作为新生代动作女星,刘承羽一袭黑色拼搭长裙尽显曼妙身材,长裙的盔甲设计,动感别致。


吴京


吴京一袭黑色笔挺西装,搭配酷黑墨镜帅气登上红毯。作为斩获首届成龙国际电影周最佳动作男演员,吴京此次以导演的身份,带着作品《战狼2》前来,并获得五项提名,成为今晚获奖呼声最高的影片之一。


张靓颖


国际唱将张靓颖一袭深V浅灰色刺绣长裙优雅走上红毯,及肩棕色短发,性感中又添甜美。


释小龙


“功夫小子”释小龙一袭英气十足的黑色西装,帅气踏上成龙国际电影周的红毯。


蒋璐霞


《红海行动》剧组蒋璐霞一身帅气修身黑西装走上红毯。亲切的与粉丝打招呼、签名,十分有亲和力。


张杰


张杰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走上红毯,黑色笔挺西装让杰哥风度翩翩。


王宝强


首届成龙国际电影周,最佳动作新人奖获得者王宝强,此次以作品《唐人街探案2》再次出席成龙国际电影周。一身深蓝色西装的王宝强,尽显儒雅大方。


段奕宏


儒雅型男段奕宏潇洒踏上红毯,留下帅气身影。曾出演过多部动作电影的段奕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元德元彪


元德、元彪携手走上红毯,二人都曾和成龙有过多次合作,此次助力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令不少人期待三人同台。


张蓝心陈勋奇


曾和成龙合作出演《十二生肖》的张蓝心,同成龙多年好友,为《东邪西毒》配乐的陈勋奇共同走上红毯。张蓝心一袭粉色亮片吊带长裙,甜美中不失优雅;陈勋奇一袭黑色穿搭儒雅帅气。


评委会成员


评委会成员吴思远文隽杨紫琼陆川黄晓明白百何钱嘉乐重磅亮相红毯,引起红毯高潮。评委会男成员均选择黑、蓝色调帅气西装,儒雅绅士;杨紫琼和白百何分别穿着墨绿色和白色晚礼服,在红毯上留下靓丽身影。


洪金宝和夫人


洪金宝再次出席成龙国际电影周。一袭黑色中山装,携夫人亮相红毯。


成龙


成龙压轴登场,作为成龙国际中国功夫电影的代言人引来全场最热情的欢呼。成龙一路与粉丝打招呼难掩激动的心情,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今晚闭幕式的圆满成功。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