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呀2》延续歌舞经典 超豪华阵容再创辉煌

时间:2018.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妈妈咪呀2》新特辑延续歌舞经典 超豪华阵容再创辉煌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妈妈咪呀2》新特辑延续歌舞经典 超豪华阵容再创辉煌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唐娜与比尔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经典歌舞电影《妈妈咪呀!》的续篇《妈妈咪呀2》将于2018年8月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成为暑期档不可错过的超动听、超欢乐、超热闹佳作。影片今日发布全新“再创辉煌”幕后特辑,豪华原班阵容一一现身,十年重聚,再次用音乐、舞蹈、阳光与绝妙的表演呈现了一场魅力四射的盛夏派对。


前作《妈妈咪呀!》以其强烈而充沛的感染力、令人沉醉的氛围营造能力而被无数观众奉为歌舞片经典,其耀眼的全明星阵容更是一直以来都被津津乐道。此次《妈妈咪呀2》能够再度集结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影帝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多米尼克·库珀克里斯汀·芭伦斯基朱丽·沃特斯等重磅原班卡司,各位主演也都感慨万千。梅丽尔·斯特里普直言“没想到会有续集”,但是当看到片场那些熟悉的演员,音乐响起,穿上戏服,“那感觉一下就来了”。科林·费斯则表示,“十年了,成为这部戏的一份子,总是给我无穷无尽的惊喜”。


《妈妈咪呀!》系列之所以有经久不衰的魅力,如梅丽尔所说,正是在于它能为所有与其相关的人带来“难以形容的快乐,和纯粹的乐趣”。除了主创们的悉数归来,前作中美丽的海景、朗朗上口的旋律与热情的舞蹈在《妈妈咪呀2》同样必不可少,温馨的故事也将在过去与现在两个时空的交错下进行。这一切,无论对参与其中的各位演员,还是无数翘首以盼的观众而言,“都像是再续前缘”。阿曼达·塞弗里德更提到,《妈妈咪呀2》会是一部“规模更大、更出色、更加壮观,比第一部更优秀”的影片。


《妈妈咪呀2》已在欧美率先开画,口碑票房均势头猛烈。《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同名电影则在2008年上映,曾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至今仍在北美音乐电影历史票房榜中名列第七。除了超强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妈妈咪呀2》更有莉莉·詹姆斯、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全新加盟。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此次担任本片的导演与编剧。


《妈妈咪呀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2018年8月3日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