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心话太冒险》惊曝角色海报 引影迷重点关注

时间:2018.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真心话太冒险》定档预告 “污口暖男”撩你没商量 时长:00:39 来源:电影网

《真心话太冒险》定档预告 “污口暖男”撩你没商量收起

时长:00:39建议WIFI下打开


真心话大冒险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于8月7日全国院线上映的电影《真心话太冒险》备受网友关注。据悉,该影片改编自香港网络作家牟中三著名原创小说《我得了一种到漂亮女生就爆粗口的怪病》。


这部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小说一经发表便获得广大书友追阅,更是都市题材小说中难得的佳作,故事引人入胜,同时也散发着浓郁的都市生活气息,充满着令人感同身受的真实代入感。由此改编的电影《真心话太冒险》,将直面现代社会恋爱观,挖掘人内心的隐秘情感,呈现给寻爱的观影族群。

 

此番曝光的角色海报,以白灰色为基调,“清新素雅”的风格,相比之前曝光的“重口味”预告片大不相同,小清新加重口味的“荤素”混搭范儿,将在炎炎夏日为观众带来一部极具话题性的爱情轻喜剧。


《真心话大冒险》剧组

 

顾名思义,《真心话太冒险》足以令人“想歪”,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男主污口连篇,面对漂亮女生,就失控爆出“真心话”;其实重口味“闪瞎”观众之余,该片还有着小清新的文艺范内核。由于男主难以控制的“奇葩怪病”,“心动女生”纷纷逃离他,男主Alex在一次次失败的告白中,感受着不为人所理解的孤独,直到他踏入美国纽约。

 

除了热门原著小说IP的剧本保障外,《真心话太冒险》还汇集了优秀的海外制作团队,洛杉矶实景拍摄。好莱坞新锐导演兼编剧谢韵黄俊舒;主演SIMON、柯子静、Stephanie Strehlow等主创颜值与演技俱佳;都市、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加之超强IP基础,将覆盖各年龄段受众,为观众呈献不一样的IP大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