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布退学成弟妹“全职保姆” 网瘾少年手机看不停

时间:2018.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洛杉矶,有媒体拍到布鲁克林带着弟弟妹妹在外出。


小贝送大布上学


去年,大布以A-level的成绩成功考入帕森斯设计学院摄影学系,还拿到了奖学金。帕森斯设计学院作为一所享誉世界的设计学院,Tom Ford、Donna Karan、Mengdi Wu、Marc Jacobs、Anna Sui...这些奢牌设计师都是帕森斯的校友。此前还有报道称,小贝在开学当天亲自护送儿子前往大学,还不住拍照,难掩内心澎湃。




然而近日,布鲁克林宣布从帕森斯退学,而他退学后的生活也是非常精彩。前脚还在和嫩模在餐厅暧昧,后脚就成为了弟弟妹妹的保姆。照片中,大布一身休闲穿搭, 与弟妹和好友现身看露天电影,不时看手机的大布似乎网瘾很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