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虹市首富》票房突破十亿!票房飙红口碑分裂

时间: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卷卷


1905电影网讯 影片《西虹市首富》自7月27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首日票房便超2亿,次日票房破3亿,连续四天票房榜第一,目前已突破10亿并处于持续飙升中,成为又一部点燃暑期的爆款!

 

 

“一个月如何花掉10亿?”这是贯穿影片情节的重要问题。主人公王多鱼因有权继承有钱二大爷的巨额遗产而一夜暴富。但10亿元却由于被加上“只能在西虹市内花,不能做慈善、不能赠予或毁坏、不能做赌博等违法的事等等”的附加条件而成为王多鱼幸福的负担。

 

 


这部“特笑大片”虽票房暴涨,但观众口碑却很分裂。有网友认为沈腾巧妙地把握了“扮演戏剧人物的最佳节奏与分寸感”,影片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引发对人性的反思,并期待开心麻花能够建立起自己的“喜剧宇宙”。



但也有网友表示,整部电影笑点密集但却俗套尴尬,无新意,“段子拼凑出来的喜剧真的不高级”,甚至认为影片中“有钱可以让最高傲强势的经理俯首帖耳,可以让最思想崇高的教育家唯命是从,可以让股神陪你吃饭,可以让王力宏去你家开演唱会......”这些细节根本是在炫耀“做富二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对此,你怎么看?

文/卷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