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偷家族》上映延长至10月2日 票房将达9千万

时间:2018.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日本电影《小偷家族》的内地公映秘钥将延期1个月,上映时间将延长至10月2日。


这部由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 、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等联袂主演的影片先是在今年5月摘得戛纳金棕榈大奖,之后在8月3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影片在首周末后票房就突破5千万,并在上映第九天打破《银魂》8143万的成绩,成为日本真人电影在华的最高票房纪录。在观众评价上也收获不俗口碑,猫眼观众评分8分,豆瓣评分高达8.7分,可谓名利双收。



据猫眼数据实时显示,《小偷家族》目前累计综合票房为8899万,但因为受到近两周上映新片的影响,现在排片占比只有1%左右。因为上映周期将延长至10月2日,《小偷家族》将朝9千万票房大关进发。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