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发声明:要求于梦媛删除相关文章!

时间:2018.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黄渤《一出好戏》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电影《一出好戏》委托律师白小莉发布声明,称:“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依法接受电影《一出好戏》出品方委托,指派本律师就名为“炅灵子Bess”的新浪微博账户(根据内容推断发布者实名为“于梦媛”)近日声称电影《一出好戏》“抄袭”其剧本事宜,公开发布律师声明,以正视听。”



律师声明


此前,一位名叫于梦媛@炅灵子Bess 的作者在微博发文,称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抄袭借鉴了她的剧本《男人危机》,在故事题材与人物角色上都有雷同之处。声明中称《一出好戏》是编剧及电影作品主创团队独立创作作品,且属于先创作作品,不存在抄袭于梦媛《男人危机》之说,并表示要求于梦媛删除停止发布相关文章及内容,并将保留通过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及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