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的诞生》8.25全国点映 励志传奇等你见证

时间:2018.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传奇人生》9月7日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8月25日起,电影《传奇的诞生》全国三十五城点映将正式开启,观众们即将有机会提前见证球王贝利从贫民窟少年,依靠自身努力打破嘲讽与偏见,最终逆袭成长为一代传奇的热血故事。电影全国点映预售现已开启,快走进影院感受这部燃爆夏日的最强励志黑马!

 

贫民窟男孩贝利一路逆袭


穷小子打脸杠精谱写传奇 冲破嘲讽成今夏励志爆款


电影《传奇的诞生》讲述了贝利从贫民窟穷小子一路逆袭,最终成长为球王贝利的传奇故事。电影为观众展现了贝利一路走来的难忘历程,让观众看到了一代传奇的背后,是贫民窟男孩冲破逆境到达世界之巅的热血逆袭。


出身于贫民窟的贝利,不仅从小就要擦皮鞋补贴家用,甚至要与爸爸一起扫厕所,虽然热爱足球却连球都买不起。这样一个格格不入的穷小子自然引来富二代球员的嘲笑和戏弄,他们用“贝利”这个寓意愚蠢的名字来称呼贝利,认为贝利不配和他们一起分享足球。进入国家队后,贝利甚至遭到了老队员的欺压。虽然身处逆境但是嘲讽和偏见并没有把贝利压垮,贝利在艰难的环境中坚定自我,最终用自己的努力为“贝利”这个名字正名。

 

电影《传奇的诞生》全国三十五城点映将正式开启


全国点映即将燃爆三十五城 热血黑马引发抢购狂潮  


自8月25日起,《传奇的诞生》全国三十五城点映将正式开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天津、南京、苏州、徐州、邳州、常州、无锡、杭州、宁波、嘉兴、温州、台州、成都、重庆、西安、大连、泰安、济南、荆州、石首、上饶、福州、厦门、泉州、南宁、昆明、贵阳、海口等城市的观众将有机会提前走进影院,现场感受这部燃炸数十亿人的励志神作。


贫民窟男孩打脸杠精提前开燃


电影美国上映以来就收获了炸裂口碑,IMDB评分7.2分,豆瓣开分7.9分。点映购票通道一开启,这部今夏最热血黑马更引发了全国各地购票狂潮。观众们纷纷表示:“贝利的出现不仅打破了当年巴西落败后那20万人的沉默,更实现了他为父亲赢得世界杯的承诺。“还有观众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构建起一个足以励人以志、燃人热血的足球梦,更为人所见什么是支撑起巴西问鼎世界杯的源泉。”

 

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影片由杰夫·泽姆巴利斯特、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出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