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周润发郭富城玩转假钞 《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

时间: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原谅有料妹没能控制住自己溢出满屏的才华,还不是因为这几天帝都的天气简直不要太好!用“秋高气爽”四个字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天气给力,早报当让也不能泄气咯~



票房小喇叭丨《蚁人2》首周登顶 《西虹市》跻身影史第七位


虽然缺席了《复仇者联盟3》,不过这并未影响“蚁人”的吸引力。首周开画3天,《蚁人2:黄蜂女现身》顺利吸金4.6亿登顶周榜。而此前便展现出十足后劲的《巨齿鲨》本周战绩果然不俗:在连续多天稳坐日冠之后,这只“深海巨兽”目前票房已经无限逼近10亿。进入收官阶段的《西虹市首富》,累计成绩终于在本周突破25亿关口,排在影史第7位,创造了开心麻花喜剧的最好成绩。



明星那点事丨《樱桃小丸子》作者三浦美纪去世,她曾温暖了多少人的童年


很少有人不知道动漫《樱桃小丸子》,这部温情的动漫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动漫形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据日本媒体昨日发布的消息,著名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在本月15日因乳腺癌去世,终年53岁。据悉,《樱桃小丸子》是以作者樱桃子的童年(1970年代)生活为蓝本的故事,其中一事一物均充满著70年代的怀旧气息。



《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在1990年至1992年,《樱桃小丸子》第一次动画化,于富士电视台播出,并曾于1990年10月28日达到39.9%的收视率,在1991年9月26日成为有纪录以来日本史上最高收视的动画。




预告抢鲜看丨周润发郭富城狂造假钞 五月天电影明年上映


好久不见的发哥一出场,就玩了次大的!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发布 “钞级大骗”角色海报,周润发郭富城置身于漫天钱雨之中,一人持枪,一人把酒,一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



导演形容发哥的角色像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而郭富城的表现跟他塑造的悲情画家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他们两个角色正好是一个阴一个阳,配起来非常好看。” 此前华语电影从未有过这样深入的伪钞犯罪题材,《无双》的出现也算是实现了题材和类型的突破,堪称华语影史上最大尺度的伪钞犯罪电影。发哥and郭富强强联手,搭配新颖题材,这部欲成国庆档首富的电影,大家准备影院走起吗~



连续三天后,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在鸟巢完美收官,三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后,成员集体亮相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发布会。作为《延禧攻略》资深剧迷,阿信开发布会竟也不忘追剧,一上来就说“今晚《延禧攻略》大结局,我们快点开完,让大家回去追剧。”不知爱豆到底是“傅璎男孩”还是“卫龙boy”呢?



截止本场,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已累计举行了107场,跨越四大洲,超过400万名观众到场观看。虽然演唱会暂时告一段落,但是2019年他们将在大荧幕中继续加班营业,用同名电影也将详细记录一年半以来巡演历程的台前幕后。阿信还特别强调,将以3D形式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体验超越“演唱会第一排VIP”,“就像坐在玛莎腿上”。电影上映之时,咱们一起相约去影院坐五月天的腿呀~~



海外望远镜丨《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 主演回归刘宪华加盟


又来赚人热泪了~~~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续集《一条狗的旅程》正式开拍并发布先导预告啦。而前作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狗狗配音的乔什·盖德的数位主演都将回归剧组。《美女摔角联盟》的主演贝蒂·吉尔平和这些年在国内综艺领域大放异彩的刘宪华,也将会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



虽然本片的前作《一条狗的使命》在美国市场票房反响平平,但在国内市场上,该片却是异军突起,拿到了6亿人民币的票房,占到了全球总票房的一半。有料妹当时也是在电影院哭了一通呢~续集会在2019年的5月17日北美上映,国内上映时间暂未确定。不过,还是很期待nili大华的表演啦,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秀一把小提琴呢~



电影大日历丨大卫·芬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