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念念手纪》载誉"日本奥斯卡" 评分领跑爱情片

时间: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念念手纪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东宝映画制作,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念念手纪》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演技大咖联袂主演,日本上映后票房突破35.2亿日元,成为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秘密”版剧照,戳心台词直击人心。

 

恭子结婚回忆樱良


日网评分领跑受追捧


《念念手纪》2017年在日本上映后便称为年度爱情电影票房冠军,受追捧程度超高。影片在日本著名书店Tsutaya上架发售后,就拿下当月DVD租赁日本本土排行榜第一,全榜排行第四;当月贩卖榜日本本土片第一的好成绩。同时,日本电视首播收视率高达10.4%,当晚twitter全球热搜第四。


小栗旬守护初恋秘密


该片根据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改编,看似是一部“重口味悬疑”题材的作品,实则是一部口碑评分都很高的纯爱佳作。该片从纯爱的角度出发,通过男女主人公的不同的观念表达出对生命意义的探讨。影片曾荣获号称“日本奥斯卡”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提名,北村匠海、滨边美波也凭借该片斩获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第42届报知映画赏最佳新人奖。影片催泪治愈且饱含深意的故事,更是在日本保持了不俗的口碑成绩。同时,日本映画.com评分4.0(满分5.0),Yahoo评分4.01(满分5.0)的好成绩也超越了导演月川翔的前作,成为新的纯爱影片代表作。

 

春树发现樱良的手纪


小栗旬坚守十二年承诺


近日,发布的“秘密”版剧照中,简单的画面配上经典的日系戳心台词,尽现电影纯爱治愈的画风。画面中“我的秘密被志贺同学知道了“,“我不会跟别人说你的秘密的”等台词揭露出了每个人内心的秘密。除了此前曝光的演员阵容外,大友花恋饰演的学生版恭子与山内樱良一同出现在教师的场景,和画面上的台词结合,让三个主人公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恭子和樱良在教室


电影讲述了由小栗旬饰演的志贺春树,十二年后再次拿出由滨边美波饰演的山内樱良的手纪,回忆起与樱良一同度过了她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并意外得知十二年前真相的故事。影片通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向观众诠释爱与陪伴的定义。


樱良第一次和春树约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