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摘金奇缘》三连冠《最终行动》可观

时间:2018.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8.31-09.02)北美票房收入总计9564万美元,环比前一周下跌了7%。这周是美国劳动节长假,预计周一会有不错增长。全亚洲面孔的爱情喜剧《摘金奇缘》梅开三度,称霸榜首,本土总票房累计1.109亿美元。二战题材新片《最终行动》不过不失,首周末在1818家影院收入600万美元票房,成为继2015年《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之后,劳动节票房最高的电影。媒体认为“引人入胜同时又令人不太满意。”狮门影业的科幻片《同族》则相对落寞,首周周末三天在2141家影院收入300万美元票房,口碑弱,被批评是“毫无灵感的左借右借”。



2018年第35周周末(08.31-09.02)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2223

1.109亿

3

2

2

巨齿鲨

1053

1.205亿

4

3

4

碟中谍6:全面瓦解

700

2.043亿

6

4

最终行动

600

772

1

5

22

网络迷踪

570

620

2

6

6

克里斯托弗·罗宾

503

8544

5

7

7

阿尔法:狼伴旅程

445万

2737

3

8

3

欢乐时光谋杀案

441万

1702

2

9

8

黑色党徒

414

3833

4

10

5

22英里

358万

3177

3

11

15

超人总动员2

316

6.01亿

12

12

《同族》

302

302

1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最终行动》不过不失《同族》“没灵感”门庭冷落

 

《最终行动》推荐星级:★★★

《同族》推荐星级:★★

 

米高梅的二战纳粹分子缉拿剧《最终行动》首周末在1818家影院收入600万美元票房,可圈可点。影片是上周三在北美开画,目前总票房微772万美元,预计周一结束后票房会达到940万美元。成为继2015年《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之后,劳动节票房最高的电影。这个首周票房低于2010年《罪孽》首周的1400万美元,但远高于2013年《危险辩护》的360万美元。电影的成本为2400万美元。《最终行动》由奥斯卡·伊萨克本·金斯利主演,讲述二战结束的15年后,以色列一组秘密特工前往抓捕臭名昭著的纳粹军官阿道夫·艾希曼。在喧嚣的二战期间,曾有公告宣称艾希曼已死亡,实际上他还生存着偷偷躲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城郊。找到他后,为了将他偷偷运出阿根廷,接受以色列的审判,秘密特工们跟他玩起了猫鼠游戏。导演克里斯•韦兹曾执导过《青春派》、《黄金罗盘》、《更好的生活》等片。


《最终行动》首周末在1818家影院收入600万美元票房

 

目前《最终行动》的IMDb评分6.7,MTC评分58,烂番茄新鲜度62%。《电影国度》评价:“你不会期待一部关于二战的电影是这么轻率,甚至有点油嘴滑舌。”《综艺》认为:“我们最不想要的就是一部植入二战知名人物但华而不实的好莱坞电影。《最终行动》不是这种,但影片本身虽有可赞赏处,却也很潦草,引人入胜同时又令人不太满意。”《卫报》表示:“关于暴力的实用性和有尊严的战争囚徒的争论由来已久,最近只是声音更大了些。《最终行动》瞄准了这个复杂的点,但却只是去消除两者的差异。”


索尼影业的《网络迷踪》上周扩映到1207家影院,周末三天收入570万美元

 

索尼影业的《网络迷踪》上周扩映到1207家影院,周末三天收入570万美元,口碑维持得很好,烂番茄依旧在91%。整部片多发生在电脑屏幕、手机屏幕和社交媒体内容上。影片聚焦于北加州圣荷西的韩裔金姓一家人中,类似“飓风营救”的拯救爱女故事。影片的可观票房也和最近《摘金奇缘》的火爆有关。另外,墨西哥本土年度票房最高的电影《看见》(暂译,Ya Veremos)这周在北美369家影院收入179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达到6000美元,非常可观,但口碑糟糕,烂番茄新鲜度为0%。


科幻新片《同族》表现较弱

 

上周另一部大范围开画的科幻新片《同族》表现较弱,周末三天在2141家影院收入300万美元票房,预计周一结束后票房达到370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仅1721美元。这部片狮门基本是出于合同义务才会让其大范围上映,影片讲述一名退役警察和他们家领养的黑人兄弟,因为意外发现一款神秘武器,被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军队追杀。目前IMDb评分5.7,MTC评分35,烂番茄新鲜度34%。《国际银幕》评价道:“这是一部毫无灵感左借右借的故事,关于家庭但没有真情实感的故事。”

 

本周前瞻:《修女》《薄荷》《神佑残道》等

 

本周末(09.07-09.09)将有《招魂》宇宙的《修女》,胜图娱乐的黑帮动作惊悚片《薄荷》和基督题材剧情片《神佑残道》(暂译,God Bless the Broken Road)。

 

招魂系列前四部目前的本土票房总和已达到4.26亿美元,其中以首部《招魂》票房最高为1.37亿美元,2014年的《安娜贝尔》票房最低为8427万美元,四部影片的全球票房高达12亿美元,意味着这个系列66%的票房收入都来自海外市场。这次华纳的《修女》故事时间设置在1952年,在招魂宇宙中该算时间比较早的。讲述东欧罗马尼亚的修道院里,有年轻修女自杀,见习修女艾琳被安排来,协同有着隐秘过去的神父调查这起事件。《修女》的剧本由温子仁《小丑回魂》的加里·道博曼共同创作,周五将在北美超过3700家影院开画,目前媒体预测首周票房会在3500万道4000万美元之间。


女性复仇电影《薄荷》由詹妮弗·嘉纳主演


女性复仇电影《薄荷》由詹妮弗·嘉纳主演,讲述丈夫和女儿被黑帮杀害之后,年轻母亲通过法律途径讨不回正义,失踪五年秘密训练回来报复黑帮的故事。电影这周将在北美超过2850家影院开画。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曾执导《飓风营救》《暴力街区》,均获不错口碑。最后一部即将大范围开画的新片《神佑残道》是来自《上帝未死》系列的导演哈洛德·科朗克,聚焦丧夫的女主如何在上帝的指引下走出阴霾的故事。这周五会在北美超过12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