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天坑》智商solo秀上线 网友:我是保险丝

时间:2018.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王俊凯领衔主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巨制IP《天坑鹰猎》正在热播。8月30日,开播仅1小时便喜破1亿播放量!王俊凯饰演的张保庆一出场就刻画出顽痞北京小爷形象,欠扁挨揍怼天怼地,完全颠覆大众对他以往影视角色的刻板印象。王俊凯生动自然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的张保庆,纷纷入坑的保险丝前排打call:“看张保庆挨打完全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红红火火”“流量就不是演员么?看到王俊凯这部新剧我大概有答案了。”


9月3日《天坑鹰猎》再迎更新日。张保庆首探天坑,前一秒还深陷困境勇斗巨型蜘蛛,后一秒出坑后又设局巧捉林场“嫌疑人”,持续解锁大小难关,智商solo秀即刻上线。如果单纯是耍嘴皮,这个人物也就立不住了,而张保庆肚子里稳着墨水,关键时刻极其拎得清,靠谱机智便是张保庆这个人物的层次。张保庆为了照顾好亦师亦父的陆老师,心中担着这份责任也是着实拼命,哪怕自带主角光环都让人内心一紧。也正像王俊凯之前自己说的,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张保庆追逐冒险的旅程。而如今的角色呈现与观众反馈无疑是最好的证明。


关于天坑的谜团正在一步步明晰,少年探险团也即将二次入天坑,他们会有怎样的新发现?张保庆与菜瓜“相爱相杀”还会闹出什么新情况?翘首以待本周四《天坑鹰猎》中慢慢揭晓!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