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曝光正片片段合集 飙车肉搏高跳低开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高燃正片片段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高燃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6》票房已近7亿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在全国热映,上映15小时票房破亿,两天破3亿,截至目前票房已近7亿,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更远超前作同期票房。除此之外,影片各平台口碑也全线爆棚,豆瓣评分8.3碾压96%动作片,淘票票、猫眼联手突破9分,微博更收获80%大V推荐度,阿汤哥领衔暑期档屠榜神作势不可挡。今日,影片曝光了超长正片片段合集。阿汤哥身跨重型摩托车巴黎街头急速狂飙,将一众警车远远甩在身后,与铁拳亨利联袂出击,热血对决华裔反派,更在狂风暴雨之巅上演影史首次高跳低开,高能指数突破天际。


阿汤哥270迈极速狂飙

 

惊声尖叫左躲右闪!飙车戏年度最爽


本次任务中,阿汤哥不仅要驾驶重型摩托车以170英里(约270公里)的超高时速在凯旋门边急速飞驰,更要在面对无数逆向来车的同时躲避身后紧追不放的警车,险象环生节奏紧凑,让人全程屏息。配合IMAX、杜比等放映制式,观众身临其境仿佛就在飙车现场,很多人惊声尖叫左躲右闪甚至直接用手捂住双眼。“吓得都不敢看,感觉车子直接撞过来了!”“爽到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好久没看这么帅的飙车戏了!”“IMAX 3D就是六,已经准备二刷再爽一遍了!”无数好评涌现各大平台,刷爆这场难得一见的尖叫体验。


阿汤哥亨利联手出击

 

拳拳到肉手心冒汗!肉搏戏极度真实


不少观众在映后连连称赞片中的一场“厕所肉搏大戏”。阿汤哥、亨利两大舔屏男神联手抗敌重拳出击,饰演反派的华裔动作明星杨亮也实力超群,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三人拆水管、撞墙壁、砸玻璃,打斗之处一片狼藉。导演克里斯托夫在采访中表示“这场戏原定4小时拍完,但是后来决定让他们一直打自由发挥,打完我们再复原。结果拍了好几个星期。演员们拍完都受了很多伤。”但正因如此,这场戏才能用无可匹敌的真实感和打击感直击心灵,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有网友评论“自己看得手心都是汗”,更有人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真实的打斗了,自己都跟着动了起来!”


阿汤哥准备进行高跳低开

 

不敢眨眼倒吸冷气!跳伞戏影史首次


细数全片无数高难惊险的动作场面,登上最炸裂宝座的绝对是“高跳低开”片段。阿汤哥需要在25000英尺(约7600米)高空起跳,在2000英尺(约600米)低空开伞,腾空距离约为9座迪拜塔的高度。同时,他还要克服恶劣的雷暴天气,在空中营救失去意识的亨利,最终降落的一刻,现场不少观众纷纷倒吸一口冷气,生怕阿汤哥命丧巴黎。中华网“不能错过影片每一分每一秒”的评论非常贴切,更有网友直呼“看得全程不敢眨眼,心跳估计都要超过120了吧!”影史首次空军级别难度跳伞就是这么精彩!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