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告白气球》立项 周杰伦这首歌要翻拍成电影了?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将改编成电影?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据国家电影局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显示,由卓然影业出品的《告白气球》通过备案同意拍摄。


据梗概介绍,《告白气球》讲述了苏菲逑和林皓是高中同窗,两人中学阶段便产生了懵懂的感情。大学四年异地恋因毕业的迷茫无疾而终。5年过去,菲逑身边出现了看似能够给予她稳定生活的学长吴生,这时林皓忽然出现,苏菲逑面对生活和爱情将何去何从......


《告白气球》是一首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单明了,在2016年发行后受到乐迷和大众的喜爱,不仅频频登上各大音乐类热门榜单,许多国内国外的歌手也都翻唱过这首歌。


周杰伦在上个月公布开发自己的音乐IP


高晓松《同桌的你》刘若英《后来的我们》吴克群《为你写诗》...流行歌曲翻拍成电影成为近几年影视圈的创作趋势。今年8月底,周杰伦在某发布会上就透露将联合方文山开发自己的经典歌曲,把《蒲公英的约定》和《三年二班》改编成影视剧。


不过,这部《告白气球》是否是周杰伦参与的项目目前尚未得知,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