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海陷落》终极预告 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8.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冰海陷落》终极预告片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冰海陷落》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冰海陷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陷落系列”电影中最新的一部《冰海陷落》曝光了终极预告。整个预告只有一分钟的长度,但在场面展现上却丝毫不含糊,各种各样的大场面,无论是飞机大炮、潜艇导弹,还是指挥室内的运筹帷幄,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冰海陷落》拍摄花絮


整个预告被笼罩在强劲的配乐之中,显得激情澎湃。不过,很明显,影片走的还是好莱坞动作电影的老路子,显得相比比较陈旧。不过,从预告中的表现来看,影片在场面和爆炸镜头上,还是做足了功夫。尤其是潜艇在水下的镜头,以及冰海的场面,看上去非常逼真,显得极其震撼。在影片里,杰拉德·巴特勒所扮演的潜水艇船长乔·格拉斯声名狼藉,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之合作。但事发突然,美国军方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完成此次任务,所以只有派遣他走上战场。在俄罗斯,疯狂的将军杜罗夫意图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他制造了一场巨大的水域爆炸,致使附近的美军潜艇队遇袭,并绑架了俄罗斯总统。美国人这才派出了乔·格拉斯和一支海军陆战队前去调查。


《冰海陷落》拍摄现场


杰拉德·巴特勒这些年出演了大量的动作片,他在影片中干脆利落的动作,成为了他的标志。而“陷落系列”则是他名下的系列代表作。《奥利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所讲述的都是精英军人孤胆拯救地球的故事。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6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